R0028903    

(一元復始XD)

自從大學畢業,踏入這個殘~酷~無~情的社會後,也隨著生活的忙碌,漸漸遺忘了更新我的無名小站。

 

想當初,姐也是寫了好幾篇膾炙人口且google搜尋第一的文章阿...

可見我真的是靠內涵的(欠揍)

 

OKOK,先別急著end,其實重新開始寫部落格的念頭,是在從雪梨往墨爾本的長途火車上跳出來的,不為什麼,只是覺得...

姐這趟任性的背包客生涯,似乎除了一堆照片以及facebook上的寥寥數語以外,沒有對自己生活留下什麼痕跡啊!

即使只是瑣碎的小事,但還是想要寫下這些小事,讓自己以後回味。

而且,火車這麼長的路上,這麼美的風景,也沒什麼人介紹,那就我自己動筆吧!

雖然,這一年多來,我的確拍了很多照片,但少了文字,我如果老了得了老人癡呆症,那些照片對我而言會不會就像片段一樣漸漸被我遺忘呢?

這趟流浪之旅,有好多好多小插曲我都想一輩子牢牢記在心裡,縱使我有在寫日記,但一個月大概也只寫個2-3篇吧...

而且裡面寫得太太太...隱私,隱私到我覺得以後絕對不能給老公看到(誤

所以啦,我要開始我流水帳的部落格生活了!

即使只是小事,但希望當我年華老去時,看著自己當初的文字,還能夠發出會心的一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人癡呆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yka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